Mads的甜甜女友粉RMB

RMB,终极墙头Mads/Jensen。

无敌跳跃选手。文风就这样也不知道是什么派别,如果非要说,那就是咕咕派吧!
Rick,Morty,bill,RMB,👌?

【RNM】Stary dog

   私设:Rick为流浪狗,morty狗狗已死亡,无年操
   短小,糖,摸鱼
   ready?go

     当morty被巷子中吵闹的狗吠声吸引时他正准备回家。有些担心自己是否会受到牵连,morty悄悄的躲在巷子墙根处偷看——就那一眼,他就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一切了。那是一只灰色毛的狗,身上有些伤口染红了他又灰又脏的毛;一只中型犬,看起来有些年岁了,但爪子依然锐利。morty注意到它爪子下已经失去呼吸的几只狗,真凶啊,万一是疯狗怎么办?morty打了一个寒颤,正准备悄悄离开的时候却发现那只威风凛凛的狗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倒了下去,吐着舌头喘气,毛发上的红色越来越多;morty妥协了,也许他应该把这只狗带回家。他抖着身子走过去,有些害怕那只狗会突然暴起咬了自己让自己患上病,“呃,乖狗狗?我,我没有恶意的,我只是…”那只狗的表情突然让morty停了下来,说来实在奇怪——不过是一只狗却让人有种「你个小蠢逼,瞎说什么狗屁」的感觉。“OK。”morty便放下了戒心径直走过去,看了看狗的毛又看了看自己的衣服,最终放弃了挣扎。抱起狗的瞬间,morty不小心碰到了狗的伤口,狗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只是看向morty的眼里明显多了几分愤怒。
   “Mom,morty抱了只浑身是血的狗进家,I feel sick.”summer看着狼狈抱着狗进来的morty选择翻个白眼接着玩手机。“s,summer!它受伤了!你,你不能这么刻薄!”morty不悦的瞪着summer,在墙角处从前Sniff住过的窝放下那只狗,本想暂时放置狗之后再去给母亲解释。但在他刚准备时就看见那只狗耸了耸鼻子,慢慢从窝里离开,爬到Jerry常坐的小沙发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趴着,它的脸上写满了对墙角窝的嫌弃。“真是挑剔。”morty嘟囔了一句就跑到厨房去找Beth,他忘了酒精和绷带在哪里了。
   “呃mom,绷带和酒精在哪里?”Beth放下锅想了想,“在橱柜右下,wait,morty你受伤了还是怎么的?”
很显然Beth并没有听见summer说的话。
“呃, don't worry. I'm ok.事实上-是我带回来的狗受伤了。 ”morty蹲下从柜子里翻找到了东西才回话,说完就不管Beth的反应冲回客厅为狗处理伤口。狗狗仍待在沙发上,似乎阖着眼休息,尽管呼吸平缓了许多——morty注意到绿色的沙发仍染上了血迹。geez,看着生命逝去的滋味真不好受。morty将狗从沙发上抱起来往洗手间走去,必须要先清洗伤口才行吧。正准备开水时,一直很安静的狗却突然低吼起来,morty大概能猜到愿意,水吗?Beth突然从门口冲进来看着放弃开水的morty松了口气,脸上难得的露出欣慰的表情,“噢,morty。我还以为你会用水清洗伤口,那可是会引起发炎的啊。”morty不自然的扯开笑容,“呃,我,我当然知道——不过你能帮我吗,mom?我对这些事不大在行。”Beth扬起笑容抬手举起morty遗忘在客厅的绷带“当然——不用你说我也会来的。对了,脱掉你那脏兮兮的衣服。”morty低头看了看衣服才发现上面的污渍,“OK。”
当两人忙活时Jerry也凑过来了,他眯起眼睛用一贯的奇怪语调引起Beth的注意,尽管Beth并不喜欢。
    “hey honey,你在干嘛?”
    “我在帮一只狗清理他的毛发,Jerry。你看不出来么?”Beth放下毛巾示意morty继续后转身翻了个白眼,没话找话真的很可怕,虽然她早就领教过了。
morty已经完全不想管他时时刻刻都在吵架的父母,反正他也劝不住。他转头看着坐在垫子上的狗,他有些喜欢这条流浪狗了;它被清理干净的毛呈现灰蓝色的毛,它独立傲世的感觉。“mom,我可以留下这只狗吗?”“噢真的吗Jerry?你真知道吗?”被打断的Beth扭头回复,“呃,可以。”morty看着忙于争吵的父母叹了口气,真不容易啊,不过还好他们在吵架。转身抱着狗回到二楼的房间,由于已经全身清理过,所以morty就毫无顾忌的轻轻把狗放在自己的床上,没有理由的他就是喜欢这只狗。
    “你知道吗小家伙?你可以留下来了。就,就意味着你有个家了!”morty兴奋的趴在床上手舞足蹈,稍微冷静下来就歪着头看着自觉找个舒服位置缩起来的狗。他从未在别的狗脸上看到过这样的表情,尽管狗是没有细微表情的,但morty还是看出来它脸上的不屑和傲然。记忆中的狗都是傻乎乎吐舌头,跟在主人身后打滚的样子;而自己床上的狗却有些神秘莫测,猜不到也摸不透,他应该是猫而不是狗。“Anyway, It's better to stay here than to be outside. You look like an emperor .”morty似乎听见狗轻轻的哼了一声,他爬过去趴在狗旁边,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灰蓝色的毛,另一只手则伸向狗爪子的肉球;morty笑了,他觉得狗在向他翻白眼,莫名的可爱。“你需要一个名字。blue,universe , crazy and cute ,Wait a minute. I think the name cute is good. ”狗在他说话的瞬间低头咬在morty玩弄他爪子的手上,很轻,轻的感受不到痛意。
    “好吧,名字的事情我们暂且推后。”morty回想起死于他嘴下的狗,那时的它一定不是这样咬的。真是只奇怪的狗,不过——我还有时间慢慢了解你。

       END.

评论(2)

热度(48)